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面試

緊張的時刻到了

叫到了我的名子

我拿著我寄出的牛皮紙袋走進教室。。。

裡面還有我的備審資料。。。

裡面的漏字還在!!

錯字也還在!!

唉~怎麼辦呢~

豁出去啦!!

(這張圖是我粗略的繪製,左下角那個扇形是門,粉紅椅是教授、藍椅是學生做的,當然真實的椅子沒有顏色,只是普通的木椅)

一進去,

要先坐在最靠近門的那張藍色椅子等

因為其他ABC三桌都還在進行面試

等到哨音又響

C桌的面試完,

往門口走,他結束了

B補到C、A補到B

我補到A

很好!!

(PS:教授說的話用"【" "】"框住)


教授A
年齡約五十歲
系網上沒看過
疑是因為在這待了很久,變老了,所以樣貌跟年輕時的照片不像

Q1:
 【為什麼你在校成績這麼差? 百分之九十五、喔不是、是倒數百分之五】
Me:
 因為我國中讀的是私立再興中學、那裡的環境比較封閉,後來。。。【不要跟我講那個】

OS:
 囧耶。。。一來就被他轟

Q2:
 【好,你成績那麼差,會用電腦嗎?會上網嗎?】
OS:
 廢話、就是每天上網閒逛成績才變這樣的呀ˊˋ
Me:
 喔會呀!

Q3:
 【那你把這張紙上面的英文字翻譯給我】

######################
#                    #
# 1‧www 2‧SNG 3‧SSID #
#                    #
######################
 【第一個?】
Me:
 恩。。。Triple W

OS:
 我也知道他要的不是這個,但會臨時記得這種不實用單字呀。。。我又不喜歡賣弄學問。。。= =

 【每個英文字代表什麼單字呀?】
Me:
 喔。。這高一的電算概論課有學過,但是我忘記了,對不起

 【常用電腦連這個也不會,平常用電腦都白用了!去奇摩打一下www查一下很快的事呀!兩分鐘就好的事
  為什麼平常都不會想過去查咧?】
OS:
 槓。。。無聊也不會去查那個好不好= =

 【是World Wide Web】
Me:
 喔!這我知道!是全球資訊網的意思!

 【那請問第三個W的意思是什麼呢?】
Me:
 恩這個我知道!是網路!
 【錯!】
Me:
 網?
 【不對不對!】
Me:
 不就是網路嗎
 【錯錯錯,是蜘蛛網!不會電腦就算了,連英文也不行。。】
 【我告訴你,不要給我強辯!】
Me:
 喔。。對不起教授。。。我知道了。。。

OS:
 槓!!ㄇㄉ!就不要哪天走在路上遇到你!找碴嘛!

 【那SNG?SSID?】

這兩個我也是不知道,所以又被他轟了兩次

Q4:
 【請問你知道無線網路是什麼嗎?】
Me:
 喔這我知道!我有使用過,在電腦裡應該是有個無線網路的發射接收模組裝在電腦裡(我想到硬體的部分了)

 【錯錯錯!室安裝無線網路卡在電腦上】

OS:
 囧耶。。。槓!要怎麼吃義大利麵??用叉子湯匙呀!錯!去義大利麵店吃!囧!!

然後他就
 【唉這個英文也不行、電腦也不行、真是糟糕】

然後看時間還沒到

Q5:
 【請你畫Sinx=10y的圖形】
OS:
 哈哈!還好我數學不錯=ˇ=三角函數我大多都靠圖形不用背的!開心!
接著我就畫給他 他問我周期,我也達對=ˇ=

剛好時間就到了

唉!這機車的教授!更!!!


接著是。。。。。。。。。。。。。


教授B
年齡約五十初頭
系網上看過
系主任呀!

我一走過去B桌,

主任就微笑的看著我對我說

【請坐】

讓我感覺有點藍逸中的FU!

他問了我的問題

大致上如下

Q1:
 【為什麼會選擇我們系?】

Q2:
 【高中最值得一提的事情?】

Q3:
 【最喜歡的科目?強項?】

A1:
 恩。。。我認為電機系是最具有前瞻性的選擇!前途!前衛!又有"錢"圖!
(然後就舉出近年來3C家電 生活化的一種發展以及趨勢等)

A2:
 我覺得最值得一提的事情不是社團也不是甚麼比賽,而是學測,我原本因為社團之故,在學校成績一直不理想,但大考將至,我便驚覺到努力讀書的重要!便開始衝刺!並也在學測時看到了優質的結果!在搬上更從墊底爆衝到十名左右!
(鼓吹自己的爆發力=ˇ= 哈!但他也問說【那怎麼沒有把學測成績單附上來呢?】 我超囧,因為我想說他們一定都有我們的學測成績了 然後他說【只要是有利於審查的資料都可以呀!】 ORZ)

A3:
  最喜歡的應該是數學吧!我認為我在空間、向量上面比較強!還有矩陣的地方!都還蠻有興趣的!在這幾個單元表現的也比較好
(實際上矩陣是恨死了。。。看到系網上好像矩陣蠻重要的!所以也吹噓了一下XD)
(教授回【恩。。。你講的這些的確都是我們到時候會用得到的東西】 讓我信心大增不少)

這關聊得超快的

很輕鬆~!

沒什麼壓力!可能是因為第一個已經放過炮了吧XD

嗶!我轉到了。。。。。。。。。。。。



教授C
年齡約五十幾歲快六十
系網上看過
不熟悉,好像是前系主任

一坐下來

他要我給他看我的備審資料

小心翼翼的湍給他

他邊看,邊要我自我介紹。。。

(內容就不必打上來了吧ˊˋ哈!)

還有問我

【對我們系了解多少呀?知道我們要分組嗎?】

之類的。。。

最後還問到社團參予的事情!

還問我說~一個樂團裡的核心人物是誰呀~

他引導式的引導到了我--鼓手=ˇ=

還問說成為一個好的鼓手須要具備哪些條件之類的!

哈哈

這麼看重鼓手

真是不好意思唷

最後還跟我說

歡迎來到淡江:)

讓我很開心XD

總之評審C主要是看你的臨場反應吧!還有溝通的技巧等!





ㄚㄚㄚㄚㄚㄚㄚ啊!!!!!!!!

希望會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