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親愛的,我申請入學了

今天,天氣陰、雨、我淋個落湯雞

大家都告訴我,我應該會上。。。我也這麼的告訴我。。。「我一定上!!」



今天

是我的大日子

繼自傳之後

又再一次的熬了夜、努力了一整晚!

。。。

有人說

「徵選入學

最令人煩惱的

便是自傳還有面試

許多人便會在這一關

退出」


所以,我一直認為我很聰明B-)

我花的時間比別人少!!

還能做完相同的事、

甚至做得更好!!

這就是我爽的地方了:D

學測,前一個月才開始全力衝刺、還賽到五四

真是讓人跌破眼鏡!

自傳

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全中華民國的人都要我早一點開始做

我偏要到最後期限的前兩天

才發現

。。。

啊!!穴特!!時間快到了!!

才開始熬夜趕工

自我介紹

我依舊是在面試前一天的深夜完成的!

。。。。。。。

但或許這一切看來愜意、感覺並不用花太多的心思去弄嘛!!

這樣想可就大錯特錯了!!


以下是我個人的懺悔ˊˋ↓↓↓↓↓↓

我花的時間比人家少沒錯!

可是

我在這段悠遊的時間之內

承受的壓力,可不少呢!

大家都開始趕自傳、趕進度

「你做好沒?你做到哪了?」

我。。。

「改天再做吧」

時間快到了

「你應該準備好了吧?」

我。。。

「自傳好麻煩。。。。都想不到要寫啥T_T」

這種壓力是很糗的

再來

自傳終於寄出去了!!

大家開始如火如荼的準備面試的口說、自我介紹拉、專業知識等!

而我。。。

依舊混吃等死。。。

華興的大家、學校的大家

我很感謝你們!

告訴我應該要講些什麼、

但是

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延伸話題。。。

「您好:我叫做唐銘陽,現正就讀於國立新店高中,目前在班上擔任班長,平時喜歡打籃球、玩樂團,會想選擇電機系是因為覺得電機跟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所以會選擇這裡!」

就只想到大概像這樣的東西。。。

但是

講完

連一分鐘都不到吧。。。

雖然說沒準備、但這也讓我苦惱了很久!

我覺得,

申請入學最累的地方

或許不是它本身

而是面對他所必須去做的一切行動!

像是我目標的淡江電機,

他預計招47個人,預計甄試人數是94個

這讓大家有一半一半的比例會上OR不會上

但是到公布試場時,

被我眼尖瞄到!

要徵事的人只有69個

這麼說

。。。

變成是69取47的競賽了!

有六點八成的機率會上!!

但換而言之。。。

我如果是那三成的人。。。

不就更囧了嗎?!

其實我還有上一個大同機械

但後來考慮到校風封閉

沒辦法自由發揮時間

跟去國外讀書就沒兩樣了

所以第二階段時就沒再交大同的錢了

這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去推淡江電機呀!!

應該是會上!大家都這麼的跟我講!

我也這麼的跟我自己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