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親愛的,我跑去面試惹

4/13 這是一個新奇又FASHION的考驗

考驗著我這人有沒有智慧=ˇ=


依照往常一樣,

我又是懶得準備、拖到最後一天!

這種事還真的不能直接大喇喇的跟教授講!

同學也勸我不要講說我那炫目自傳僅花兩天一夜做成的

到時候,教授可能會覺得我這人很不可靠吧!哈哈!

4/12

我感受到無比的壓力!SHXT!!

明天就要面試了!!我竟然。。。腦袋空空!!

唉!

果然是嘴巴不行,

除了把妹會被牽連到、連面試都有危險!

晚上我為了紓壓,

到華興逛逛,

看看同學們

看看會不會有什麼靈感!

畢竟窩在家裡實在太悶了!

(對後!我應該去看購物台的!那比較有效!)

大約八點左右

我被我媽CALL回家

她說 姊已經回家了,要我快點回家

回家幹嘛呢?

雖然我姊只比我矮十二公分(我185),但至少她多了我八歲

她也有著一些的面試經驗

所以,這天,她教我布陣

想當初,

自傳裡的一些名言佳句也是我姊來了之後,才出現的,

我姊真的事我的救星呀ˊˇˋ

哈!

這夜裡,

好像跟可樂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哈哈!

亂聊一通啦!

女人,

真的不是說好就好的。。。

有情還不一定有心。。。

套一句最近化學老師說的話

不要錢的、是最貴的!

一哭二鬧三上吊

我說可樂呀。。。

還好最貴的還沒出現

鬧起來可不得了哈

看我準備了什麼!

A 選系動機

B 為什麼分數這麼差的理由

C 我的興趣

D 中文自我介紹

E 英文自我介紹

F 電機系是在幹什麼的?以及前景

緊張得咧!

準備的蠻充實的

雖然內容大概都短短十句以內,

但感覺應該足以應付了!!

OK

>>>>>>>>>>>>>>>>>>>>>>>>>>>>>>

4/13

早上八點多,被我媽吵醒!

我媽什麼不厲害、最厲害的

就是

一大早起來,打果汁!!!

在客廳打!!我房間又在客廳旁邊。。。

要不被吵起來,那也要前晚夠操勞吧。。

唉可惜我光棍呀!

哈!

所以每天都逃不了被果汁機馬達喚醒的命運

囧rz

哈哈哈

起床之後,原本我姊說要陪我去的,

然後她竟然睡死在床上= =叫不起來就算了!我是沒啥差別

結果變成我媽陪我去,她說她很閒,

我想也好,一個人去無聊!

沒多久。。。

喇叭齊打給我。。。

「喂?麥可,你在哪?我今天好無聊不想去補習了,我陪妳去面試吧!」

我囧

很好

我媽已經要陪我了

OK

我們坐公車到七張捷運站,再轉捷運到捷運淡水站

路途遙遠呀!

風景蠻不錯的!

天氣陰陰,有風!

GREAT!

大約花了四十多分鐘

到了捷運站。。。

哇靠邱魔耶!!

哈!

她穿新店高中的制服,但是套上自己的夾克

還蠻OK的,像是乖小孩的樣子XD

這樣他應該會上吧!哈哈

後來我跟我媽做了R27到淡江後門

也真厲害,淡江後門完全沒有試場指示標誌。。。

我就憑藉著我的方向感=ˇ=

厲害吧!

找到了我的試場--工學大樓

很好,其實就只是後門進去之後一直往左手走就到了

後來找到了面試試場,

每個試場隔壁間都是等候室

哇~這裡的教室都跟軍護教室一樣長、一樣大!

還蠻擠的就是了

後來還在那邊看到了新店高中的戰友

RAIN

林羽揚

林羽揚他們班的人

唉~你們三個不要把我刷掉啦ˊˋ求求你們!!

據說他們學測的英數字加權起來都比我高的樣子ˊˋ

這就是我這個考得太平均的悲哀呀。。。

後來在走廊上晃來晃去

緩和自己的情緒=ˇ=

還有默背著我的台詞

哈哈!

還在路上看到一個長得跟可樂相簿裡面自拍照片很像的人,

頭髮很像,

眼睛也蠻像的

鼻子也是

嘴巴也是

恩。。。

我在想是不是他?!

哈哈

終於。。。

輪到我們了!!!

叫到我們的名子

心驚膽戰的坐上排放在面試試場外的椅子上,

其中還跟助教裝熟

哈!

大家不要小看助教唷!!

月薪可不少呢!!

五萬以上吧!!

終於。。。

唐銘陽!!

接下篇《面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