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幸福是什麼?什麼是幸福?

今天...看到了一些不乾淨的東西...

我很想去收驚...

我的淚腺...忍受著我下意識給的指令...

但我還在思考...我的眼淚呢?

心臟強烈的抽搐、撕裂...眼淚一滴也不潤飾我乾枯的心...

現在的我,又是一個人了...

或許,

難過不屬於我,

但是,

偏偏,

它很愛跟我做朋友...

空虛也很愛來找我...

曾經 我告訴過別人 時間到了 幸福自然就來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一定會有菜 只是還沒等到而已

老天別作弄我了...我想趕快上菜...

這幾年實在是過得太囧了.......

"她"在這種狀況下...也只有用"等"的了...




"幸福"喇叭齊說"是靠自己去爭取的"

我想...是這樣沒錯...

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情

一切都很混亂很混亂...

"麥可你最近..."有一次聚餐時周乃炮關心到"是不是都沒有開心的事發生?"

我敢說...

"她"...接下來"她"...再來是"她"...再來...Φ

我能說什麼?我能做什麼?

>她...讓我重新認識愛情...去努力...去成長...去改變自己...



































但最後她離開了...我的高一高二也沒了...

也讓我學到...覺悟...

但...就像寫數學...學了跟會了是兩回事...

我曾經踏出那片陰影...能走出來是很不容易的...

[_]首先要找個替代品── 一個能把心完全放在她身上的人
我想...沒有妳的出現...我可能也沒辦法走出"她"吧...

我一直在努力...我一直在尋找...感覺對的人...

有感覺了!!!她

>她...讓我重新站出來...愛在我眼前浮現...

幸福的感覺在我腦海深層被喚醒...開始期待...開始等待...

但是...程咬金叭叭叭的把她殺走了...What can I say??

我很幹譙...我很杜爛...我很想要打人...但為什麼我沒有落淚...?我變強了?!

這時候...還有"她"陪我一起幹譙他... 一起數落他的不是!

還陪著我一起拚!我什麼難過都忘記了...我覺得這是幸福!有她讓我很幸福

幸福因為這中間是朋友的感情還是多一點希望它能發展下去?!

但我自己心裡一開始就有個底子【不會有結果】...說實在的...我不願正視這個問題...

我假裝這個問題不存在...只是好朋友就這樣...

但這個好朋友非常特別!不管我多不開心...只要有她...一切的煩惱就完全消失了!

她有股很強的魔力!還有一點!回想起來... 一起去讀書時...我真的非常之專心用功!

我敢說我上高中沒有那麼認真的讀過書!效率也沒那麼高過!

或許是因為模考的壓力、抑或許是段考的壓力,但我覺得,多少是因為她!

朋友終究是朋友...好吧!她不讀書了...好!不勉強她...就祝服她吧...

"小姐!除非妳只要分發,不然好像還,就算你用指考成績申請,還是有不少學校要看學測成績耶!"

我覺得...這個朋友真的也蠻有影響力的...但就是太遠了...很棒的一個朋友

有人說過距離不是問題嗎?




現在的我,又是一個人了...

或許,

難過不屬於我,

但是,

偏偏,

它很愛跟我做朋友...

空虛也很愛來找我...

今天...看到了一些不乾淨的東西...

我很想去收驚...

我的淚腺...忍受著我下意識給的指令...

但我還在思考...我的眼淚呢?

心臟強烈的抽搐、撕裂...眼淚一滴也不潤飾我乾枯的心...

人們,打打鬧鬧來來往往,走廊上街頭上,

有很多,看起來能讓我忘去煩惱的人們,

但是,是不是真的適合?

我不知道他們的心

他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現在我覺得

只會造成太多

冷嘲熱諷 誤會想太多...

心,真的很裂很痛

我在告訴我自己等待

誰會開心呢?

我很缺...所以要公開徵友嗎?


網路警察不要抓我= =

我的幸福在哪裡?

曾經 我告訴過別人 時間到了 幸福自然就來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一定會有菜 只是還沒等到而已

可是老天真會捉弄我...

現在要我自己挨這句話...

上帝呀幫幫我吧ˊˋ

你還要我單多久= =

再單下去學測指考並不會考得比較好呀...

我需要愛...我們大家都需要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學以致用是生活之道
學到了哪些?或許是殘忍的被逼著學
但終究是學會了
除了等待也只能等待
誰不是在等待下一個美好的開始呢??
不管是哪方面的開始

人人都需要愛
沒有愛的人就是行屍走肉
我們都需要愛
are you alright?